河南省计量科研院与企业进行创新交流

2020年7月8日,格力电器(郑州)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解伟一行五人,来到河南省计量科学研究院平原新区产业园,参观该院兼容所、长度所实验室,并对检测相关技术进行创新交流。

此次精准对接活动,是继该院兼容所、长度所和业务部2020年6月18日调研格力公司之后,格力公司对该院的回访,现场参观了兼容所的三米法半电波暗室、空调能效实验室及长度所的三坐标实验室等其他相关实验室,围绕着空调产品及其零部件中涉及电子、电气、机械装配等环节,以及这些环节中涉及电磁兼容、能效、环境、长度精密测量等问题现场进行了沟通,同时对科研项目实施、人才队伍培养方面也进行了交流。通过了解格力电器(郑州)有限公司需求,该院为企业服务的项目和内容更加清晰,明确以后工作开展的方向,为企业提供更多增值服务,提升为企业服务的契合点,以期能更进一步合作。

河南省计量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杨明镜希望双方加强优势互补、共享资源,实现需求合理化、效益最大化。副院长陆进宇就该院产业计量工作和部分优势项目进行了介绍。电磁兼容所所长刘文芳、副所长丁力、副所长邵峰、长度所副所长范乃胤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活动。

发布日期
2020-08-17
发布日期(New)
发布时间:2020-08-17